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2010之大囍事--14/11/2010

從去年一月三日的注冊日至今,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。
終于在幾番的討論之下,我要在年底十一月十四日出嫁

各位親朋好友,我實在興奮不已,期待著披上婚紗的日子。
不知是開著黑馬或白馬或銀馬的超級帥王子親自來迎娶我,
飄逸的婚紗,鮮艷的手捧花,再櫬上漂亮優雅迷人的新娘,
就像童話故事里的王子與公主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哈哈,別讓夢敲醒我~.一步步地朝向我的夢想前進,耶~
如果還有哪位賞面的好友們,快點告知我一聲,馬上就會
獻上“RED BOOM”,齊來分享我的結婚喜悅哦~.

5 comments:

  1. 應該是白馬,因為最近流行《身騎白馬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er,不過我想你應該會騎一頭黑豬~
    畢竟你是他們的同類,你的豬友會伸出援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頭黑豬,和一群豬友,去迎娶一個豬乸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死耶,衰公。。。(那个是你老婆也,讲她是猪乸)。。你惨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