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泰国曼谷之旅~Day 1

Well,早上差点儿因赖床一下下就赶不及搭上飞机了。不过一切都还好,总算搭上了且开始了我的first time Bangkok之旅。由头到尾都要感激亲爱的卡卡,为我们这次的自助旅行规划行程及大部分的赞助。

第一天行程~ 26.12.09 (Sat):
A.M.
07.55 KL - LCCT出发
10.00 抵达曼谷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
- 乘搭黄绿计程车,当地司机竟然在民宿附近绕了很久都找不到,由于民宿附近的房屋规划很狭隘且不规则,也难怪啦!终于最后还是到了,可是并看不见任何的招牌写着,只是黏着A4纸标识。
10.40 抵达AK HOUSE
- AK老板娘;Tony大哥;May小姐;其实是一栋约八或九层的公寓,AK说招牌税是依招牌大小尺寸来征收的,而且很贵呢!好啦,反正还不能check in,行李就先寄放办公室,赶快出去玩了。
11.30 Chaktuchak Weekend Market
Sutthisan MRT Station- Exit 3 -> Kamphaeng Phet Station- Exit 2
- 我们与在办公室巧遇的三位台湾美眉一道出发,她们真的很有趣,也很爱拍照。到达后暂时在站前道别,
各自血拼去。
04.30 回AK House
- 哇,是时候把行李置放房间了。我们都很满意房间的摆设,设备齐全,很舒适,且能无限上网,很是方便。洗澡后再出发。
07.15 烛光餐厅
- 哈哈,这次真的很有趣,12人挤进8人型休旅车,Tony大哥,AK与大伙儿相伴同行。烛光餐厅的环境很温馨,浪漫,有情调。最特别的是在小湖边进餐,那种感觉就像是在海边一样,垂吊的灯饰很像中秋节。在Tony大哥的介绍下,我们都超有口福的享受了海鲜拼盘,酸辣烤鱼,甜辣章鱼,泰式沙拉,青咖哩,咸蛋炒咖喱螃蟹,美乃滋炸明虾,冬阴宫,炒含羞草及柠檬汁。Hmmm~ Yummy,超好吃!
10.00 回AK House
- Before快回到前,在路口处买了AK大力推荐的椰丝冰沙+Jelly&花生&玉米粒,还有当地的橘子汁。我好爱那杯椰丝冰沙! I'll be back to buy another plus sesame flavour.
12.00 唷呼~快睡吧!

真的很累耶,走了一整天的路,重点是天气很热,比马来西亚热,搞得我狂买饮料和果汁喝。是该睡觉了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旅程,玩个够!不是每次都能有那么长的假期的,得好好享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