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New Life in Singapore

所謂的“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”,而我卻從拍拖至結婚都是分隔兩地。
不過呢,打從昨天我就展開了“嫁豬隨豬”的新生活,到了新加坡囉。

台灣的大學生活,畢業回馬的工作生活,現在確是新加坡新工作生活,
一切地一切還是要繼續再調整,在適應~會否過幾年又到別處再適應?
有時候覺得好累,但是想著卡卡那樣學會享受及體驗異鄉的不同之處,
加上希望能夠對家裡經濟多貢獻一些,或是需要支付妹妹的唸書費用,
就得催促自己一定要快些找到工作~

哈哈,開始想念阿媽煮的飯菜及湯,還有媽咪燉的清涼降火滋補潤湯。
超級可愛,愛玩,愛笑的謙仔陪我玩鬧,還有我那Queen size的床。
14寸的LCD monitor,剪裁縫紉手工美工的材料,用具也無法帶太多,
此時此刻只能專心閱讀書本,上網,寫blog,摺紙及找工來消遣時間。

Wow,好充實的“新”(SG)生活呢!Gambateh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