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想念你的味道

這裡的天氣很熱,剛剛下的那場大雨,
真的和我的心情很像,也把我的淚一起地流了。

我以為可以控制我的淚腺
全盤的計劃,安排在一星期前到新加坡陪你
當時的心情至今天傍晚都沒剛感受有什麼不一樣

可是剛才把自己關進房間,正當要去洗澡時,也曾一度被我掌控在內。
萬萬沒想到剛剛收到你的MSN留言的剎那間,我的淚腺圍城淪陷了,再也不受限制。

我掩飾著自己,努力地偽裝,我知道心裡該替你高興,但也牽腸掛肚。
卡卡離開新加坡到日本幹訓的第一天,早上的離別我還在睡意中。
下午終於收到你的簡訊,到了東京的Narita成田机场,再轉到Shinagawa品川地方,再乘搭子彈火車到東京附近的Mishima三島,然後再去Ohito大仁。
哈哈,剛剛也告訴我體驗了第一次的裸浴。真的很有趣。

你到過的地方,都讓我有了新的認識,也讓我有了衝動去搜尋。
我要感受你說到過的地方,做過的事,體驗的經歷,擁有與你一樣的回憶。

老公,晚安。

2 comments:

  1. 妳無時無刻的支持與關懷,無言感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最好的回報,莫過於買鞋子,衣服,保養品或是可愛的飾品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