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為何設立網誌wor?

其實我喜歡自己塗塗畫畫地寫日/週記, 加上三分鐘熱度的個性,
從未想過要設網誌. 尤其網誌熱潮剛開始時, 我更加不想湊熱鬧.
可是看了卡卡的部落格後, 激起了我的衝動
--- 想要擁有自己的blog :
  1. 可以po自己的手工作品及美食
  2. 同時網誌容易記載及不必攜帶(無紙狀態)
OK 接下來先參考卡卡的blog. Well, 很有衝動想寫blog. 腦袋也
有了一些版面構思, 唯一的就是搞不懂如何操作. 不管3x7=21了,
卡卡不在身邊沒辦法馬上傳授秘笈, 自己隨便來了!
Testing 1 2 3 hello ~ 大家好! 哈哈哈

5 comments:

  1. testing 1 2 3 4, testing, testing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歡迎加入部落格世界,從此我不能在我的部落亂亂寫東西了,哦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"口甘"你好己為之囉~飛唔出我手指縫..因為有金剛戒.. but TQ 助我一臂之力設立我的blog..以後多多關照啦~

    ReplyDelete